話說我最近才剛剛校慶完而已
所以想說也來搞個部落格看看
結果版面比想像中的難搞100倍(炸
之前在看伊斯大、語光さん隨便打打都一大篇
結果線在自己在打卻擠不出個東西來 囧
果真要經營BLOG是件難事啊(炸
說最近流行的話題??
聽伊斯大說似乎是"粒尾"在炒作關於PVC的事吧??
老實說看了真的很火大啊



大家說說看這是什麼?
為什麼沒有人看到這種話之後會說美術館暗藏春色呢?
這我實在是搞不懂啊~
還說甚麼這是一種"物化"女性的行為?!
難道說何完就只有女角嗎?
話說回來自己還不是在賣阿扁公仔? 這不是物化自己的頭頭(炸
話說過不久就要選舉了~
最近一直聽到選舉車在慘叫 (炸
還真是有夠吵的啦!


其實這張圖只是一時興起改來用的
老實說我也實在想不出來要打什麼......
常常說別人富姦,仔細想想發現自己其實富姦的更嚴重(炸
來說說校慶吧
這次的校慶真是一塌糊塗
還有人帶狗來啊?!
話說化妝遊行真是超鳥的
班上同學的配合意願也不高
基本上來說只能算是幾個策畫者的自high遊行 (炸
結果我就整天窩在社辦中
連開幕都沒參加 (炸
老實說我也沒參加閉幕典禮
因為當天有人帶筆電,整個社辦就4台電腦(其中一台是桌上型)
2台打魔獸,一台偷連學校無線網路(炸
一台看電影

真是輕鬆又愉快的一天XD

隔一天就是園遊會,一樣是輕鬆又愉快的一天
我班上賣關東煮、香腸、烤棉花糖、廣東粥、奶茶、茶凍
老實說我覺得太多了~
真要說賣得最好的大概就事關東煮了
事實上還是到最後虧本賣完的
而且還是有宣傳買●●元,熱○社長就脫褲子才賣完的(炸
實在失敗
聽說這次園遊會班上收入9千多元??
可是成本不是快要破萬嗎??
盈餘少得可憐啊?
話說其中應蓋有不少是自己班上的人買的吧(炸
結果收攤時剩一堆廣東粥
還是有同學推薦說很好吃剩下的粥材被分出去的 (炸
本來要補習也翹掉,因為太累了
本來想說要再多打一點的
不過因為太晚了所以還是算了吧  囧
睡覺去~
謝謝收看!!
對了?!
好像少了甚麼?!

預覽圖:

點圖放大
點選進入下載畫面
密碼:由x52013上傳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5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